琦末

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

我要和你传绯闻 番外 论坛体

          朱×白      rps向       全是脑洞

         娱乐大版块〈〈八卦专区

      对于by疑似复合的热搜怎么看?

      楼主
    今天上微博发现热搜被by包了,请问这复合是咋回事啊?不是网传他和zyl是一对吗?

  1L#居北一生推

       一看就是某个野鸡给自己加戏,楼主还当真了?

  2L#懵懵懂懂小无辜

      请问一下,by是哪位?能别用缩写吗?

   3L#龙龙的小可爱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楼上是从山里才出来吗?不就是白宇那个老扒着我们哥哥蹭热度的?

    4L#北北的泡泡龙

         楼上没睡醒吧?说我北北蹭热度?哪来的dw有多远滚多远!

    5L#容我吸口大白居

         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?楼主还等着呢?话说我也想知道这热搜咋回事!我白居可逆不可拆啊!

    6L#白宇哥哥的圈外女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看就是看我哥哥火了回来蹭热度的,也不怕引火上身!

   7L#我就要找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ID很危险啊,在线提供滋醒服务,刚烧开的妮维雅要吗?

    8L#白宇哥哥的圈外女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接受滋醒服务!这热搜我哥都没出来说什么呢,yxh都舞的飞起来了,钱没少收吧。

   9L#冰糖葫芦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就是by和人家复合了呀,现在都没出来澄清不就代表默认了?可怜zyl了,听说今天吃了三顿火锅了。

     10L#居老师的小火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怕是疯了吧!我哥哥爱吃火锅怎么了?他就是一天吃三十顿也用不着你操心!一看就是xxj,回去吃你的冰糖葫芦去吧!

   11L#朱白什么时候PK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快别说了!!!!快去看微博!!!

   12L#容我吸口大白居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博咋了?我登不上啊!怎么崩了!快抓个程序员修修啊!这都什么年代了,屁大点事就报废,还能不能愉快的吃瓜了?

      13L#居居的正房太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湖的水我的泪,这都什么事啊啊啊啊啊!我要埋在哥哥的档口大哭一场!

    14L#我就要找北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醒醒,别哭了,快说什么事!我这边也登不上去啊!

    15L#朱白什么时候PK

         别叫楼上了,估计哭晕了,截屏你们自己看吧!

   (#朱一龙白宇 回家# #白宇 见家长# #居北大旗摇起来# #可能这就是爱情吧# )

      图片(朱一龙白宇大包小包上楼梯)

    16L#容我吸口大白居
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!我cpf雄起!快把旗子给我摇起来!刚才是哪个傻子说我哥默认复合了?打脸不?疼不疼啊?要不我给您吹吹?

   17L#ycy保佑的女人

         cpf别高兴的太早了吧,兄弟一起回家怎么了,好兄弟看看对方父母不行吗?冷静点好吗?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。

    18L#北北的泡泡龙

        对呀,好兄弟嘛,感天动地好兄弟(柜门还是要堵一堵的)

  19L#北北的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心声都说出来了,说实话蒸煮拼命发糖,我们也很累好吗?希望蒸煮能控制一下自己,给我省点狗粮。

  20L#居居的正房太太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相信!!这不是真的!哥!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,我们马上来救你!

  21L#居北一生推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自我安慰呢?你哥那80公斤的臂力谁绑架他啊?说他绑架by还差不多。

   22L#我就要找北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他俩这是见家长了?这就锁了?

    23L#北北的泡泡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了是感天动地兄弟情,楼上怎么不明白呢!

  24L#ycy保佑的女人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天可算是见着世面了,微博又崩了,你们别去了,估计没半个小时是打不开了。zyl和by戴了同款钉子手镯,还互相发微博@了对方,这俩简直骚操作惊人啊!

    25L#居老师的小火锅

           by这个妖妃!!!

     26L#居居的正房太太

          呜呜呜~哥哥的裤裆都不够我哭了!

     27L#芒果椰子猴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的别给自己加戏了,这都官宣了,大家收拾收拾准备份子钱吧。

      28L#北北的泡泡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了多少遍了,兄弟情!怎么兄弟就不能戴同款了?又不是戒指!不知道两件打八折吗?(按紧柜门不松手)

      29L#北北的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洗洗睡吧,估计蒸煮都上床了睡了…………

     30L#容我吸口大白居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是我理解的那个上床吗?嘿嘿嘿嘿嘿嘿。

      楼主………… 此楼已封

第一次写论坛体,有些地方不太懂,写的不好!请大家不要上升正主!!全是脑洞!!!!

ps:正文请到主页观看!!!《我要和你传绯闻》!!

评论(11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