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末

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

我要和你传绯闻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朱×白 rps向 全是脑洞

     “龙哥,我要和你传绯闻!” 朱一龙看着眼前一本正经的把双手搭在他肩上的白宇,发出了一个真情实感的“昂?”

    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一小时前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 “白宇!!!你看看你干的好事!你别吃了!”

     “哧溜~,我又怎么了?我最近很老实啊?我都没在微博上cut龙哥毛猴了!”吸完最后一口面,白宇往沙发上一摊,懒洋洋的开口说。

    经纪人一巴掌拍在他腿上,“你给我坐正了!你老实交代!你是不是又跟你那前女友复合了!”

    听到这里,白宇一骨碌爬了起来,就差举双手发誓了。

    “天地良心啊!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呀!我都一年没见过她了!你这又是哪听来的消息!要是龙哥知道了,又有我好受的了!我这老腰还要不要了!”

  
     “呵呵,我猜你也没那胆子,估计又是某个人想蹭热度闹起来的!你看看这网上热搜,真是一团糟!” 白宇拿过手机,只见热搜榜前十他就占了一半。

      #白宇 疑似复合#     #白宇 神秘女子旅行#     #朱一龙 白宇 #      #白宇 负心#      #朱一龙 火锅消愁#

     “这什么情况?我对谁负心了?龙哥?这谁刷上去的?我们两家粉丝不是恨不得我俩老死不相往来吗?

     我念念啊…这个ID(专注龙哥)白宇这个负心汉!把我们龙哥骗到手转眼就不认了!害的我们龙龙一天吃了三顿火锅!要是又长痘了怎么办!

     还有这个(居北一生推)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,不知道我们居北锁了吗?”

    白宇往下刷了不少,基本一半控诉他提起裤子就不认龙了,一半据理力争说居北 is real!

     “这咋整?要不我澄清一下?干脆直接公开算了!”抱着手机怂唧唧的白宇小声嘟囔。

    “直接公开!你怕是疯了吧!虽然现在大环境不错,但是你想想你俩粉丝的战斗力啊!你总得给她们一个缓冲期让她们适应一下吧!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啊!我天天不仅要操心你,还得分心操心朱一龙那边!我这是造什么孽啊!”

    “那怎么办啊,总不能放着不管吧,等一下龙哥看见了我可控制不住他。”白宇摸了摸他的玫瑰花刺加了一句“你也控制不住。”

    “现在只能温水煮粉丝了,你和你龙哥得放点料出来,安抚一下粉丝,慢慢来。最重要的先把热搜压下去,当然你别一下就给我放个大的啊!你们俩控制一下这该死的恋爱脑!听到没有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!我现在就去找龙哥商量一下,你别担心啊,保证完成任务!”戴上口罩和帽子白宇哒哒哒的就跑了。

    让我们回到刚拍完戏就被白宇堵在保姆车里的朱一龙身上。

    “这个事情吧,就是这么个情况!龙哥,你听明白了吧?” “啊?我明白,我有什么不明白的!总比某个又傻乎乎的被人家蹭热度的人明白多了!”

   看着黑着脸盯着他的朱一龙,白宇吧唧一口亲在某个吃醋龙嘴上。“嘿嘿,龙哥我最爱你了,我这不马上来找你来解决了嘛。” “好了别撒娇了,我联系个人,你现在跟我回家。” “回你家?” “嗯。”

    半小时后微博崩了,编程浪子好不容易折腾过来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 热搜榜上依次排着 #朱一龙白宇 回家#     #白宇 见家长#      #居北大旗摇起来#     #可能这就是爱情吧#

  
    点开图片,里面正是朱一龙白宇两人从车里下来,一起大包小包上楼梯的照片。 网上的dw, cf, sd跟唱大戏似的,一个小时前的热搜早就不知道被人忘哪里去了。

    还没等大家从一起回家的骚操作里反应过来,微博显示朱一龙和白宇发微博了,几秒钟后,微博又崩了,编程浪子哭了。

      等微博复活后,我们来看看这两人的微博。

      朱一龙:小白选的,漂亮吧! 图片(手腕上一个钉子手镯正发着光)@白宇WHITE

    白宇WHITE:那是当然,我的眼光不错吧! 图片(同样一个钉子手镯正闪瞎大家的双眼)@朱一龙

    白宇的电话叮叮当当的叫了起来 。

    “白宇!!!!你干了什么!我要你放点小料!你给我官宣!!你们俩怎么不直接领证晒结婚证呢!厉害呀你!”

    “我怎么了,好兄弟不能戴同款吗?又不是戒指!”转了转手腕上的镯子,“哎呀,你别操心了,粉丝会帮我们堵门的,你还不了解她们?”

    “算了,我脑壳疼,我心脏受不了,我去给你盯着微博去,你们俩别在给我秀了,控制一下吧!求求你们了!”

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保证乖乖的!姐你小心身体啊,拜拜!” 白宇挂了电话,趴到朱一龙身上说“嘻嘻,不早了,龙哥我们该做正事了。” 朱一龙眼神暗了下来,“是啊,你可别像上回一样喊停!”

      脑洞!全是脑洞!不要上升正主!!!

评论(21)

热度(3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