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末

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

一封回信

小白:

        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刻起,
 
        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,
 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这感觉不会再出现在其他人身上,
  
         就像我知道我将永远爱你,
  
         从我听到你名字那一刻起,
  
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是完美的,
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这份爱很值得,
  
         直到世界停止转动,

         我将陪伴着你 至死方休,
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 我真的爱你,
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等到你说愿意的那一天,
 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爱你 我好爱你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将陪伴着你 至死方休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听你说我愿意,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,你愿意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锥龙







脑洞来自911的单曲《I Do》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