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末

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

朱白穿到童话故事………

      灰姑娘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王子:哦~父亲,他真是太可爱了!我想他就是我的 王妃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朱国王:不,你不想 …他是你后妈…


    白雪公主


         披着斗篷的朱皇后:快把苹果吃了!
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公主:小声bb(龙哥你真拿毒苹果来!??)


         朱皇后:你不会演吗?快点走剧情啊,来!张嘴,我喂你!


   海的女儿


         朱人鱼:白宇,你到底跳不跳了?你不跳下来我怎么当你救命恩鱼啊?(在海里游了好几圈,等着白宇跳下来好接着的朱人鱼说)
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王子:龙哥,你让我做个心理准备啊!我跳了?我真跳了!啊啊啊啊!!快接住我啊!!


   卖火柴的小女孩
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怜兮兮划火柴的白宇:龙哥你在哪啊啊啊啊啊?再不来我就要冻死了,给我带点吃的啊!!!


玫瑰公主


        好无聊啊,大家都不动,龙哥什么时候过来啊!(装睡的白宇公主)


        正在城墙外面 拼命砍荆棘的朱王子很是辛苦。


      我的沙雕脑洞越来越多了,不要上升正主!!全是我的锅!!!


评论(7)

热度(75)